黑巧

佛系咸鱼
不定时诈尸

【男神x你】女朋友特别缺乏安全感是个什么体验?

巨ooc预警
撞梗我的锅
男神你们的

ver.叶修

她睡觉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蜷缩在被子里的,然后又因为瘦,站在床边看就只能看见隆起的一个小包,哥想上床睡觉的时候连她被子都拉不开,没办法,只好按着她的时间来,把她整个人抱在怀里。

——《论叶神香香软软的抱枕是怎么来的》

ver.喻文州

当初和她告白,她一脸怀疑,觉得我是说笑的,后来好不容易相信了,交往不到两周特别郑重的和我说,我要是后悔了或者喜欢上别人了一定要和她说,咱俩好聚好散,她肯定不缠着我。夫人,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论喻夫人是怎么让喻队哑口无言的》

ver.黄少天

问她要不要和我出去玩,找各种话题岔开,好不容易把她带出去了,别说牵个手,恨不得离我十米远,就怕被拍到了对我造成影响,开玩笑这种影响有我媳妇儿重要吗?

——《论剑圣大大公开恋情的正确方法》

ver.周泽楷

告白……不信( ๑ŏ ﹏ ŏ๑ )
躲我……(。•́︿•̀。)
委屈的呆毛焉哒哒(˵¯͒⌢͗¯͒˵)

——《论呆毛本体告诉群众的真相》

ver.韩文清

皱个眉头黑个脸都能吓到她,总觉得自己会被打,和我说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僵住的,想躲简直是一种本能反应。后来才知道她小时候被欺负,怕习惯了。以后,有我。

——《论韩队是怎么拐到队嫂的》

ver.张新杰

她的作息时间其实不是很规律,但总是很善解人意,我忙的时候不会打扰我,我不忙的时候也不会打扰我,和她说起这个问题她说总觉得会麻烦我,很小心翼翼的样子。是你 ,就不是麻烦。

——《论张副队的作息时间是怎么被打破的》

感觉并没有写出想表达的意思……
文笔废哭唧唧
以及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


评论(6)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