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

佛系咸鱼
不定时诈尸

大晚上的瞎几把扯淡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是什么样子?

大概是偷偷摸摸的关注他但是不会让任何人看出来,认认真真的记住他的喜好避免踩雷,怂哒哒的不敢告白甚至不敢让他看出来,很希望有个机会可以让自己彻底死心但他一发消息过来就会立刻回复,删删改改希望他满意有好感而不是觉得自己轻浮。

整天说着不会恋爱但真心想有个人宠宠自己,很缺乏安全感害怕网上说的那些糟糕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因为不确定所以率先拒绝别人,但是只要稍微对我好一点我就愿意掏心掏肺。

所有的暧昧玩笑都可能让我激动,翻看为数不多的聊天记录,莫名其妙的就笑出来,对恋爱真的超级恐惧,因为甜甜的时光只是其中的一折,看甜宠文的时候全程姨母笑,发生在自己身上只会飞快的逃走,甚至和异性接触都尴尬至极。

果然我还是适合单身,没有喜欢的人,也希望不会有喜欢的人,如果自己足够强大,就不会患得患失,安全感,希望是我自己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