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

佛系咸鱼
不定时诈尸

【男神x你】有个特别瘦还吃不胖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日常ooc预警
撞梗我的锅

ver.叶修

媳妇儿学校要体测,然后称体重的时候她在口袋里塞了一打的橡皮章,最后成功过关。

——《幸好是冬天测的》

ver.黄少天

靓女买了个体重秤在家里,吃完饭就称。

本剑圣问她又不胖为什么这么在意,结果她说她们宿舍约好谁开学后体重涨的最少要请吃饭。

——《总觉得她输定了》《哎不是媳妇儿我这是夸你呢》

ver.喻文州

带着她去吃各种网红美食。

总是一手拎着东西一手牵着她。

——《因为怕夫人被吹跑呀》《今天的喻文州也很苏呢》

ver.周泽楷

经理……(´• ᵕ •`)*

我…学习……(๑・̆⍛・̆๑)

羡慕……๑•́∩•̀๑

——《副队翻译,经理让我多学习她是怎样保持的,羡慕媳妇儿吃不胖的体质》《委屈的呆毛焉哒哒》

ver.王杰希

她来战队看我,被柳非问是怎么锻炼的。

她习惯性看我一眼,然后所有人都觉得我虐待了她。

——《今天的微草也在加训》

ver.韩文清

队员们都认为她有学我锻炼。

然而她的活动地点除了沙发就是床。

——《怎样让媳妇儿出门走走对韩队来说是个难题》

灵感来自于凑不要脸的我
以及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们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