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

佛系咸鱼
不定时诈尸

16年春节入的王者,技术太坑玩了几次也没什么兴趣了。

暑假开学后宿舍里有个姑娘喜欢李白,那个时候信白炒的很热,为了粉cp重新入坑。

17年高考,四月中旬a了游戏,后来再没入过,信白一直粉着。

这么说其实也不太准确,仍是喜欢,却少了当初的热血。

说起来我可能不是个很理智的粉,无论是当初王昭君的凤凰于飞还是后来新出的诸葛亮,都带着些不喜,看开了都不过是一串数据罢了,但冲动的时候也曾恨过哭过。

他有多好呢?

我描述不出来。

下午投票的时候,他和诸葛亮差了大概三百票的样子,好些太太拉票,后来再上lof的时候,看到有的截图已是反超了。

可惜不过是昙花一现,这种无力感有过很多回了,像当初李白的技能一削再削,像现在喜爱的小说开机了,我很清楚的知道,其实我并不能做些什么,除了满腔的空洞和心酸。

可我就是喜欢啊,喜欢得不得了,无论后来的有多少有多好,都不是那个一眼就惊艳到我的李白啊。

评论(1)

热度(14)